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张晓葵赴华北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07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贾艳双)3月1日,中建一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葵赴华北公司调研,中建一局副总经济师、商务管理部总经理刘兵,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王静宇,财务管理部总经理姜瑞枫陪同调研。

  会上,张晓葵总经理对华北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运营质量、结算、市场营销和员工福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安全方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管理和监督体系,强化应急管理体系,加大监督检查和处置力度,统一安全管理的规定动作和打法,提高日常管理水平,保证安全事故零发生。在运营质量方面,做好全年整体公司现金流量表测算,做到营业收入与回收款相匹配,对在施工程合同收入、结算工程现金流、预付款项目现金流及保证金回收等情况进行分析。在结算工作方面,做到结算收益情况与在施工程利润相匹配,严禁发生系统性收益回流,坚持以结算为先,解决历史问题,确保利润。涉及结算诉讼案件,重点解决主动诉讼案件,积极应对被诉案件。在市场营销方面,一是重点深耕京津冀地区;二是形成大型综合公共建筑、工业厂房、高速公路三类项目差异化竞争优势;三是加强大客户管理,做熟做透,提升经营质量,确保收益。在员工薪资福利方面,做好员工薪酬福利保障工作,保证员工收入增长与公司盈利能力挂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