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北京新机场南航基地现场总指挥为新机场南航航食基地项目点赞

发布日期:2018-03-08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卢建明)2月28日,北京新机场南航指挥部召开新年初次月度工作联系会,北京新机场南航基地现场总指挥王建军、中建一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郝建成、建设发展公司总经理王连峰出席会议。

  会上,南航指挥部领导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会的南航三家施工单位分别作了汇报。北京新机场南航基地现场总指挥王建军对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他表示,几个月来,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在工程管理方面功不可没,确保了工程的安全、质量、工期,为保质保量地完成南航航食基地项目奠定了基础。随后,他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建设发展公司可以继续努力,优质履约,加强绿色施工,打造精品工程。

  郝建成代表中建一局施工单位在会上发言表示,在新的一年中,中建一局将加大投入,认真做好合同的履约,把中建一局的项目打造成绿色施工智慧工程。

  北京新机场南航航食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全球自动化最先进的航空配餐中心,作为北京新机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保障机场运作,完善机场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新机场竞争力与辐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