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赞誉中建一局景德镇御窑博物馆项目

发布日期:2018-03-14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陈林璞)3月13日,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一行到中建一局景德镇御窑博物馆项目考察,景德镇市委书记钟志生、景德镇御窑博物馆项目经理齐玉顺陪同。

  考察过程中,吴忠琼详细了解了御窑博物馆的施工进展,调研了御窑厂道路周边建设情况。她表示景德镇有文化、有历史、有故事,建设御窑博物馆就是在为世界搭建讲述中国故事的平台,项目在建期间,务必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切实完善每一步施工工序,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为提升景德镇产业文化价值、打造世界瓷都贡献中国力量。

  景德镇御窑博物馆及遗址保护与周边道路建设工程是包括景德镇御窑博物馆、五条市政道路的改造、240栋老房屋修缮以及其里弄的提升改造工程。本工程在世界范围内首创窑砖干挂及砌筑工艺,曾获得国家级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三等奖、江西省结构示范工程等多项荣誉。截至目前,博物馆地下窑砖干挂工程已全面完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