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一局中共南平市委党校项目部扶贫攻坚获当地政府赞誉

发布日期:2018-03-14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张雅宁)3月13日,中建一局五公司中共南平市委党校项目部收到了南平市将口镇副镇长曹世寿、西岸村党支部书记游兴福、西岸村村主任詹生嫩送来的绣有“扶贫帮困 情暖民心”和“党建联盟结硕果 心系群众暖民心”的锦旗。西岸村委村民代表表达了对五公司中共南平市委党校项目部为当地困难群众和留守儿童送温暖、办实事的深深谢意。

  春节前,中共南平市委党校项目部为西岸村的贫困家庭以及60周岁以上老人、留守儿童统一发放了食用油和新春大礼包共计160份慰问品。根据中央精准扶贫要求,项目部在保证施工生产的同时,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力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中建一局五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齐宽表示,中建一局五公司作为中国建筑旗下红色基因传承深厚的行业龙头企业,在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勇担央企社会责任,聚焦精准扶贫,常年帮扶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在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竭尽全力为当地村民做实事,助推困难群众共同脱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