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北京市副市长王宁点赞平谷马坊南区定向安置房项目施工管理

发布日期:2018-03-14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曹燕)3月13日,北京市副市长王宁赴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平谷马坊南区定向安置房项目进行检查,北京市住建委副巡视员王鑫及项目主要负责人陪同。

  此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指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建立的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制度,为“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主要对工地在空气预警情况下的响应机制及采取的措施进行检查。

  王宁仔细询问施工主要情况、“六个百分百”及安全管理重点等事宜。实地检查施工现场安全体验区,详细询问了每个项目的操作方法及意义,并高度赞扬了中建一局标准化管理。 

  王宁要求,项目部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管理,严格控制施工质量。王宁对项目在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管控工作予以肯定,对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期间采取的各项降尘措施给予表扬,对项目整体施工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项目经理张亮表示,项目部一定积极响应并贯彻政府的政策,努力奋进,为中建一局争光添彩,为业主提供满意的服务,完美履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