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旭光赴中建一局景德镇御窑博物馆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23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陈林璞)4月18日,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旭光一行赴中建一局华江公司景德镇御窑博物馆项目调研,景德镇市委书记钟志生,景德镇御窑博物馆项目经理齐玉顺陪同。

  张旭光参观了御窑博物馆、义思井、迎祥弄,仔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在御窑博物馆,齐玉顺详细介绍了内侧干挂窑砖的工艺做法,精湛的施工工艺得到了现场一行人的肯定。随后,张旭光又来到义思井,实地感受传统的窑砖砌筑路面和天井民居。张旭光表示 ,景德镇陶瓷文化源远流长,历久弥新,御窑博物馆作为展示中国文化、传递中国声音的绝佳“舞台”,施工价值和建设意义不言而喻。项目团队要开拓进取、敢为人先,建设好、修缮好御窑博物馆和周边古建筑,提升景德镇产业活力,弘扬景德镇陶瓷文化。

  中建一局景德镇御窑博物馆及遗址保护与周边道路街面改造工程是包括御窑博物馆项目、5条市政道路改造及240栋房屋修缮的江西省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建设以践行历史城区文化修补为目标,旨在保护、修复、展示景德镇陶瓷文化及非物质文化遗址,提升景德镇历史城区的产业活力。目前,博物馆进入庭院及拱体端头幕墙木龙骨安装阶段,现场窑转干挂已完成8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