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刘锦章调研中建一局华丽高速第14、15合同段项目

发布日期:2018-04-23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赵淑丽)4月19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中建股份副总裁刘锦章,安监局局长马剑忠,基础设施事业部甘肃分部总经理何瑞华一行调研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和市政公司华丽高速第14、15合同段项目。

  期间,刘锦章一行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展、安全、质量管理以及党建文化建设等情况。刘锦章对项目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强国梦”贡献力量;二是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高效、优质履约。马剑忠希望项目团队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开展“行为安全之星”活动,为项目履约保驾护航,同时项目团队要不断加强学习,不但要敢争第一,还要有永争第一的决心。最后,何瑞华提出项目团队要再接再厉,紧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各作业面特别是预制梁施工进度,力争在中建云南华丽高速建设指挥部组织的本次劳动竞赛中取得好的名次。

  华丽高速第14合同段项目,全长5.425公里,含有“一桥、一隧、一路”工程,一座2000米的特大桥、一条3220米的隧道、一段205米的路基。灰坡特大桥全长2公里,桥面宽度为12米,双向四车道,由两座分离式上、下行桥组成,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半岩子隧道为双向分离式特长隧道,单洞总长3220m,双洞总长6410m。隧道净宽为4.5m,净高5m,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目前,半岩子隧道,左洞开挖完成比例45.51%;右洞开挖完成比例50.22%。灰坡特大桥,桩基完成完成比例96.2%,系梁完成65.6%,墩柱完成比例66.3%,盖梁完成比例51.0%。

  云南华丽高速15合同段全长6.97km,主要工程有桥梁12座;路基填方56万m³,挖方185万m³;涵洞、通道8道;互通1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