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江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赴中建一局新余环城路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11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何艮艮)6月8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一行赴中建一局市政公司新余环城路项目调研,江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韩军,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新余市委副书记曾萍,新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高平等领导陪同。

  周萌一行来到新余环城路项目部,亲切慰问了项目部员工,详细了解了环城路项目于新余市发展及“新宜吉六县跨行政合作”经济圈整体升级的战略意义。他对环城路的规划及目前进展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鼓励环城路项目部继续发挥“愚公的精神、将军的脾气、宰相的度量”的工作作风,早日建成新余市城区“环形+放射”型道路交通网络,为打造新宜吉六县跨行政合作试验区“半小时经济圈”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