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罗世威会见哈尔滨市长孙喆

发布日期:2018-07-05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李大伟) 6月26日,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世威会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副市长张万平一行。中建一局监事会主席、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希强,副总经理郝建成,中建一局东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小戈等陪同。

  罗世威从以下几方面介绍了中建一局:一、中建一局整体发展情况和在哈业务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中建一局在房建、投资、基础设施、环保“1+3”板块,以及中国质量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果。二、中建一局作为央企代表和中国质量代言人,在水处理、海绵城市、地铁、超高层、超洁净厂房建设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三、近年来积极加大对哈尔滨地区的资源投入,有意愿、有计划、有信心参与到哈尔滨的发展建设中,希望通过参与城市重大项目建设,增强双方合作,发挥央企应有作为。

  孙喆高度评价了中建一局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并介绍了哈尔滨市城市建设发展情况。按照国务院对哈尔滨新区的功能定位、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确定了新区发展方向,立足“一江居中,南北互动,两岸繁荣”的发展目标,努力把新区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新城区。未来市场空间巨大,希望双方把握发展机会、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地方人才、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央企的施工、融资优势,实现央地共赢。

  双方还就哈尔滨市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乡村寒地装配式建筑等领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下一步全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长久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