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左强会见大兴区副区长杨蓓蓓

发布日期:2018-07-12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孙静娴)7月9日,中建一局副总经理左强赴大兴区政府,与大兴区副区长杨蓓蓓就中建一局大兴地块产业发展规划与实施路径举行会谈。中建一局投资部总经理、投资运营公司总经理陈雷,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传彬等领导陪同。

  大兴区副区长杨蓓蓓在听取中建一局大兴地块产业的发展规划后,表示了肯定,她认为大兴区京南物流基地在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功能完善、区域形象提升等方面潜力巨大,欢迎中建一局抓住本次北京城市规划调整的机遇,加入基地转型升级建设,并强调中建一局大兴地块的产业规划与大兴区政策导向形成了意向性的一致目标。

  左强表示,中建一局与大兴区有良好的合作历史和基础,他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把大兴产业园做成标杆示范项目。

  会中,双方就中建大兴产业园项目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计划在分区城市规划、道路规划逐步落实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建设指标获取路径和政企合作模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