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南京市委常委陈勇赴中建一局南京新媒体EPC大厦项目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12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李航宇)7月11日,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勇一行赴中建一局一公司南京新媒体大厦EPC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陈勇一行首先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并就深基坑施工的安全措施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陈勇希望项目部员工继续发挥央企敢于“打硬仗”的风范,加强精细化管理,严格做好过程把控,高品质、高要求的建设“新”媒体大厦,为南京市未来的新闻生产“中央厨房”做出新贡献。

  南京新媒体大厦EPC项目作为南京市重点工程,位于江苏南京市建邺区,总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包括3栋主楼以及地下车库、绿化等配套设施。该项目建成后用作业务用房、新媒体中央厨房、演播厅、商业、剧场等,由南京市报业集团、文投集团、体育集团分区使用,成为南京CBD的地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