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罗世威会见雄安外企研发基地筹委会秘书长

发布日期:2018-08-31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孙静娴) 8月24日,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世威会见《中国雄安世界五百强外资企业研发基地》筹备委员会秘书长王泽群。中建一局董事、副总经理左强,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传彬等陪同。

  双方就《中国雄安世界五百强外资企业研发基地》项目开展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会谈。罗世威表示,在当前国际形势下,建设中国雄安世界五百强外资企业研发基地对于国家和企业都有重要意义,中建一局是2018年世界500强第23位、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旗下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核心子企业,也是中国品质代言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这个项目,并且也有意愿、有计划、有信心能把项目建设好。同时,他也对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对中建一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

  王泽群首先对中建一局集团的投资开发建设实力予以肯定,他对《中国雄安世界五百强外资企业研发基地》项目及目前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感谢中建一局在前期的工作中的积极配合。他表示,该项目是研发基地的建设,未来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园将会在各地建成,与中建一局的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国家和政府都对此项目高度关注,希望能与中建一局在后续的项目开发建设中强强联合,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共同建设美好雄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