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非论坛期间尼日尔领导参观中建一局北安河项目

发布日期:2018-09-05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张亚涛 陈妍)8月29日,尼日尔地产、城市规划和住房部部长WAZIRI MAMAN、房屋管理局局长ABDOU CHAIBOU一行赴中建一局五公司北京北安河定向安置房项目参观。

  WAZIRI MAMAN首先参观了北京北安河定向安置房项目现场,他说,“中建一局给我带来的震撼,这是我生平首次看到这样宏伟的建筑群”,对中建一局的建造水平感到由衷钦佩。他希望中建一局有机会在尼日尔建造一座高水平的新型住宅社区。

  北京北安河定向安置房工程是北京市海淀区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北京市同期开、竣工面积最大的安置房项目,是中国城镇化建设的样板工程。项目建筑面积约122万平米,总投资约95.6亿元,由76栋住宅楼,8095套住房组成,共安置周边5个行政村的还迁村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