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郝建成赴三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07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杨宇航)11月1日,中建一局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郝建成赴三公司京东集团总部二期2号楼项目调研,并考察党建责任制相结合的子企业属地化经营工作情况,中建一局集团总经理助理、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鹏等领导陪同。

  会上,三公司和京东集团总部二期2号楼项目领导分别汇报了党建与属地化建设相融合、大客户合作及前景等方面工作。

  郝建成对三公司党建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履约能力的提高,了解客户的企业文化和需求;二是加大对公共投资和企业投资项目的开发和管理,找准方向,做好企业的效益战略,规划目标,确保履约经营一手抓;三是精准把握市场机遇,重点关注国家政策的出台与变化,努力开拓创新,适应时代潮流,设立市场营销和投资建设的风向标。

  李海鹏表示三公司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中建一局“一化三线”战略部署,加强属地化建设、着力推进客户线、产品线、模式线的体系搭建与创新应用,确保完成年度各项指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