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阿根廷国道B线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18-12-19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李美君)12月4日至8日,阿根廷交通部长、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省长、绥帕查市市长,中建一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葵,中建一局副总经理、国际工程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魏焱出席阿根廷国道B线特许经营项目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阿根廷交通部长对中国建筑推进项目的效率予以极大赞誉。

  考察期间,张晓葵详细了解了阿根廷国道B线特许经营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位于项目起点城市Lujan的营地和位于KM82处的收费站Olivera进行了现场考察。魏焱参加了项目公司和EPC总承包的组织架构和施工组织模式讨论会议,魏焱在会上表示,中建一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中建市政将继续深入参与项目运作,增派管理人员。

  据悉,该项目位于阿根廷中部的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省及拉潘帕(La Pampa)省,项目合同额21.3亿美元。建设内容为国道5号线新建及改扩建。项目线路全长538公里,其中普通国道375公里,高速公路143公里。主要工程内容包括路基土石方、级配碎石基层、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涵结构物、排水防护绿化、交通工程、收费站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