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一局举行CI与新闻危机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崔然)5月10日,中建一局CI与新闻危机管理培训会在三公司青岛万达东方影都A-4-3住宅一期项目举行,中建一局各子企业80余位从事CI和新闻危机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参观环节,与会人员还观摩了青岛万达东方影都项目施工现场、办公区、管理人员生活区,对井然有序的标准化施工现场、干净整洁的花园式办公区和温馨舒适的“职工之家”生活区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项目在CI建设与管理方面执行标准较高,标准化建设、BIM技术应用、绿色施工、扬尘治理等方面工作到位,整体展示效果较好,很好的展示了一局企业形象。

  在培训环节,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三公司作了CI与新闻危机管理工作经验介绍,中建一局宣贯了职工之家建设检查标准,同时对品牌形象CI与新闻危机管理开展了培训,参会人员针对CI与新闻危机管理进行了发言交流和复盘演练,起到了共同学习、互通有无的效果。

  最后,中建一局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部长于震进行了总结讲话,他结合中建一局CI和新闻危机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各子企业提出要求:在CI管理方面,一是要从企业品牌建设的高度认识和推动CI工作,坚定不移地实施“品牌兴企”战略;二是进一步加强CI建设在“目标引领、底线管理”方面的要求;三是要通过对标学习,强化责任落实,推进CI形象整体提升。在新闻危机管理方面,一是要从企业品牌维护的高度认识和推动新闻危机管理工作;二是要加强体系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共同维护媒体资源;三是要加强复盘演练,总结经验教训,加强培训、对标学习,提升新闻危机应对能力;四是要加强业务系统横向联动,共同应对新闻危机事件,维护中建一局一局的品牌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