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周乃翔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19-09-18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报讯 (通讯员 谢玉萍)9月11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调研慰问。他强调要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精神,精益求精、再接再厉,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及后续展会维保任务,以优质工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周乃翔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会展中心接待大厅、A3标准展厅及南北登录大厅。中建一局副总经理王小玉详细介绍了工程概况、项目组织架构、展厅介绍等多方面工作。周乃翔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工程进展及管理、技术难点,主动询问困难,帮助破解项目痛点难点问题。

  周乃翔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体建筑,深圳会展工程体量大、结构复杂、技术要求高、工期要求紧,过程中不确定因素多,但在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创造了多个“全国第一”“世界之最”,展现建设者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他强调,目前项目即将进行竣工验收,各单位要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精神,精益求精、再接再厉,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及后续展会维保任务,以优质工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周乃翔与建设者代表一一握手,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160.5万平方米,项目整体建成后将成为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项目以打造全新一代绿色展馆和智慧展馆为目标,对推动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具有重大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