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李百安赴遂宁海绵城市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9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张璐)9月17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百安赴中建一局建设的遂宁市海绵城市东湖引水入城河湖及市政道路工程PPP项目调研。

  李百安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遂宁海绵城市项目东湖、东湖路、腾龙路的施工进程,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工程进展及管理、技术难点,主动询问困难,帮助破解项目痛点难点问题。

  李百安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遂宁海绵城市项目是全国首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要充分展现中国建筑“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要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稳定运行。

  遂宁市海绵城市东湖引水入城河湖及市政道路工程PPP项目是中国首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项目。是继前期遂宁海绵试点项目后,城市新区中心重点打造的项目。在施工过程中,中建一局坚持把服务民生、改善民生作为全局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中央“守住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舆论”的民生工作思路,全力推进环保民生工作。项目建成后,将与遂宁原有海绵工程直接相连,实现“连片效应”,有效缓解城市防洪排水压力,综合治理人均水资源短缺、内河污染严重等问题,有效保护当地生态环境,改善民生问题,促进遂宁新型城镇化进程和城市转型升级。

  中建股份投资部、法律事业部,中建一局投资部及中建一局西南公司、投资运营公司、二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