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一局组织领导干部参加中建集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记者 品萱)6月6日,中建集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建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三十四指导组组长何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中国建筑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官庆作动员讲话。中建一局主要领导和部分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229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32名职工代表通过9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官庆书记强调集团所属各级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作为中国建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并从四方面进行具体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求真务实,坚决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坚持高质量,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何文波组长介绍了中央指导组的职责和任务,并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是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四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中建一局党委认真落实中央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于6月3日,召开党委常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后,中建一局局党委将按照中建集团的统一部署,及时成立组织机构,细化实施方案,着力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新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