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集团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中建一局华江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10-24 信息来源: 字号:[ ]


 

集团指导组到华江开展调研-1.jpg

  本网讯(通讯员  张训)9月30日,中建集团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文胜一行调研指导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中建一局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高海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工作部部长于震,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指导组相关成员,中建一局华江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相关负责人,以及雁栖湖安置房项目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等15人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鑫丹就企业基本情况和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公司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周宁汇报了指导组工作开展情况。雁栖湖安置房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党员代表、项目职工代表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学习体会。与会人员就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

  吴文胜对公司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细致地指导。他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把金钥匙。作为党领导下的国有企业,要充分认识“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把握好主题教育和生产经营的关系,两手抓、两不误、两实现,避免“两张皮”,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来检验党组织的工作成效和战斗力。

  他表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把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落在“实”上,做到“学习教育重实效,调查研究重实效,检视问题要找实,整改责任要落实”。同时,还要抓紧抓实专项整治的全过程。公司党委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领导班子成员要“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加强指导督促。既要抓好“关键少数”,也要做实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从一开始就改起来,把“改”字贯穿始终、真改实改、攻坚克难。

  他要求,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做好提升。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武装,提升组织领导,提升工作方法;二是要做到提速。结合华江公司实际,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提下,做好顶层设计,加强组织、谋划与计划,按照工作任务推进表、工作月计划和周计划有序推进、全面提速。三是要做好提效。抓住突出问题,确保取得实效;上下联动,抓好整改与专项整治。

集团指导组到华江开展调研-2.jpg

  杜鑫丹代表公司党委感谢集团指导组、局指导组的支持和指导。他表示,公司将进一步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相关要求,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动引领作用,踏踏实实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下沉到基层一线调研实际问题,实实在在发现真问题,认认真真落实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并形成长效机制,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引领企业高质量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