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毛志兵赴中建一局国家游泳中心改扩建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7 信息来源: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00326142549.jpg

  本网讯 3月25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毛志兵一行赴中建一局承建的国家游泳中心冬奥会冰壶场馆改造项目和南广场地下冰场建设工程项目调研,中建一局总工程师薛刚等领导参加。

  毛志兵一行来到冬奥会冰壶赛道改造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和冰壶赛道安装与拆除情况,围绕冰水快速转换技术和场馆环境智慧调节展开了深入的交流。随后来到南广场地下冰场建设工程项目智慧建造展厅,就项目BIM技术应用进行了讨论,并前往南广场地下冰场建设工程项目视察项目现场工作进展。

  毛志兵随后听取了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和目前“冰立方”股份课题的研究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中建一局在项目施工和课题研究工作中表现出的创新性和前瞻性,赞扬了目前形成的产、学、研、用一体化研究体系。提出课题研究要针对改扩建目标提前谋划,着眼于水立方场馆奥运比赛及业主运维等复杂和高标准环境要求,继续与各课题参与单位在冰场场地、室内环境、智能监控、不停业改扩建、智慧运营等全生命期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采用更加绿色低碳智能环保的改造方式,形成国际领先的技术集成体系,实现一馆多用,多元化运营的智慧健康高科技场馆、世界上唯一“双奥场馆”的建设目标,充分体现中国智慧。

  最后,毛志兵强调项目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在保证人员健康的前提条件下,尽快全面复工复产,确保项目工作持续稳定有序开展,实现“应复、尽复、早复”的总目标。

  (局技术中心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