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智地在苏州举办“中建·河风印月”新品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刘镥潞)6月13日,中建一局所属中建智地开发的“中建·河风印月”项目发布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葵,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左强,中建智地置业有限公司、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相关领导参加,到场的还有苏州主流媒体和近百位业界同仁。

  张晓葵代表中建一局与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院共同发布了《长三角一体化园区南区域价值白皮书》,白皮书对苏州园区南板块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

  左强表示,中建一局愿与苏州并肩前行,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精准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让城市更美好、让人民更幸福。

  中建·河风印月项目是中建一局在苏独立投资开发的首置首改型商品房项目,旨在满足首次购置房产和已有房产情况下置换或新购房产以改善生活条件的购房需求,总投资额约38亿元,项目位于位于吴江经济开发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建成后可为苏州市民提供2200余套精品住宅,解决约7000人的住房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