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一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信息来源: 字号:[ ]


  7月1日,中建一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在京举行。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世威讲授《党旗引领 组织保障 先锋担当 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专题党课,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葵主持会议。中建一局领导班子成员、主会场及177个视频分会场892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罗世威研判了今年的企业发展形势。他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面临更加复杂的国内外环境,承担着抗击疫情和复工达产的双重压力。2020年是个非常之年,中建一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执行落实中建集团党组各项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晓葵在总结发言中说,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我们的生产经营工作造成冲击。面对困难,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做出积极努力。当前,疫情影响仍然存在,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坚持党的领导,越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方向、增添动力、提供保障的作用。作为央企,作为国家的“六个力量”,要服务国家建设,大力投入改革创新的洪流中,筑牢“根”“魂”优势,推动企业发展。我们要牢记央企使命,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加快实现“一创五强”奋斗目标,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罗世威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建成主持表彰环节,对中建集团 “两优一先”、中建一局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进行表彰,来自华江公司、三公司、建设发展公司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会上还发布了《项目党支部五个价值创造点考核表》《中建一局党支部工作指导手册》《中建一局涉军涉密工程(项目)保密工作指导手册》。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基层党支部互学共建、展现基层党建风采,中建一局党委选取了11个在施项目,组织党支部“云开放”活动,建设发展公司嘉兴文化中心项目党支部作为首个“云开放”项目在会上启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