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股份独立董事赴中建一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7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16日,中建股份独立董事杨春锦、贾谌、董事会秘书薛克庆一行赴一局四季青镇常青回迁安置房项目、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项目调研。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世威,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葵,副总经理左强,总经理助理任传彬,相关总部部门、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前,股份领导一行深入一线,先后察看了四季青镇常青回迁安置房项目、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深度了解了复工复产情况。

  会上,罗世威汇报了中建一局总体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剖析了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三公司、建设发展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历史、文化、经营情况及项目履约情况。

  股份领导充分肯定了中建一局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杨春锦指出,要持续强化经营规模,做好疫情防控,推动高质量发展。贾谌指出,要进一步总结优秀管理思想和理念,持续筑牢发展根基;要加强海外工程、PPP项目及“两金”的风险防控,确保稳健发展;要强化对一线劳务工作者的关怀,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薛克庆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刚性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创新引领,实现高质量发展;要通过改革推动发展,建立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

  罗世威表示,一局将全面落实“一创五强”战略,扎实推进“六个专项行动”,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实现奋斗目标。

  (局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