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海南省委书记赴中建一局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0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邱晔)10月1日,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赴中建一局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调研,并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调研期间,项目经理汇报了项目主要建材的市场情况和项目储备情况,施工工人的主要来源和构成,并对疫情影响出现的人工工资上涨进行了说明。刘赐贵对项目大量使用当地劳动力的情况表示了赞许,同时也要求项目,要将这项措施大力地推行下去,真正做到,干一个精品工程的同时,造福一方百姓,为海南省的脱贫工作贡献最大的力量。刘赐贵书记还详细询问了工人的生活情况,对节日期间仍奋斗在一线的施工人表示了深切的关怀和慰问,嘱咐项目要注意工人的劳逸结合,让大家以更高的激情投入到项目建设中。

  刘赐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需求,超前规划、统筹推进,以“一天当三天用”的拼搏实干和既急不得也慢不得的科学态度,高质量高标准建设重大项目,打造自贸港的重要窗口,确保不给历史留下遗憾。

  刘赐贵书记要求项目要加大人员、机构整合力度,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加大各类资源投入,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充分挖掘潜力,加快项目进度,体现自贸港速度,确保2022年主要项目同步竣工。

  项目由中建一局北京公司承建,位于海口市秀英区西秀镇,紧邻新海港码头,总占地面积675亩,建筑面积92.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免税商业、写字楼、服务型公寓、住宅、星级酒店、商业综合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