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张晓葵拜会惠州市委书记

发布日期:2021-01-15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李海涛)1月8日,中建一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葵在惠州拜会市委书记李贻伟。双方就央企融入地方发展战略,积极参与惠州城市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李贻伟对张晓葵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一局积极参与惠州城市建设表示感谢。李贻伟指出,惠州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是珠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开放程度高,经济活力强,在国家战略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十四五”期间,惠州将优化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全力打造“2+1”现代产业集群,加快“丰”字交通主框架建设、两港建设、轨道交通建设、新基建项目建设。希望中建一局着眼在惠州长远发展,发挥央企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双方携手推动地方经济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张晓葵向惠州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建一局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并介绍中建一局的历史沿革、战略布局及经营情况。张晓葵表示,中建一局高度重视在惠州的业务拓展,将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发展机遇期,加大在惠州投资建设力度,充分发挥“中国质量奖”的品牌优势,秉承先锋精神,为惠州的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