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集中研讨暨领导班子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信息来源: 字号:[ ]


  7月18日,中建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1年年中领导班子务虚会在京召开。会议专题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企业实际,全面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破解企业高质量发展难题进行充分研讨,在摆问题、谋思路、出实招、强担当的深入研讨中凝聚确保实现全局上下“十四五”开局满堂红、奋进“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的强大智慧和力量。

  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局总部相关部门、部分单位负责人先后结合专题做交流,中建一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体系领导结合系统分管工作逐一发言,剖析问题根源,充分交流了思想,提出了贯彻新发展理念、破解企业高质量发展关键问题的具体举措和保障机制。

  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表示,要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各级党组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委的领导作用充分体现到对新发展理念的落地执行上、对市场营销工作的资源聚焦上、对年度经营指标完成的有力推动上、对改革发展工作的协调推进上。

  吴爱国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要着眼实际工作、聚焦实际问题,边干边学、边学边思、边思边用,不断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解决一局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切实把学习研讨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一局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实现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的征程上立足岗位、接续奋斗、积极作为、勇立新功,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表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结合实际聚焦关键难题,进一步研判形势、集中智慧、理清思路,加强体系建设,加快转型升级,更好部署各体系工作,为进一步谋划好下半年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