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王小玉赴西南区域调研督导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8-02 信息来源: 字号:[ ]


  7月29日,中建一局副总经理王小玉赴西南区域调研督导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表示,西南区域各单位要保持战略定力,强化战略执行,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开启“十四五”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王小玉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 做大做强西南地区 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新发展理念等方面讲授专题党课,并提出四方面工作要求: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斗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西南区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筹划、精心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取得实效。

  在贯彻上做到“三个更加坚决有力”。更加坚决有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决有力担使命、挑重担、做先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坚决有力践初心、谋幸福、惠民生,始终站稳人民立场。


  提高政治站位  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动“十四五”开局满堂红目标实现,确保在全面完成年度预算指标、推动“六个专项行动”、“三大文化”建设、“五个价值创造点”解码落地、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五位一体”能力素养、服务职工群众等六个方面上见实效。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将先锋文化转化为全员服务营销、全力提升盈利、全心抓好执行的具体行动,将先锋文化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


  贯彻新发展理念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要深刻理解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将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

  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党组各项工作要求。

  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强“五个价值创造点”解码落地,提炼打造具有一局特色的党建品牌。


  突出引领保障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一是持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凝聚更强的奋进力量。

  二是创新拓展党建工作,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一体化。

  三是不断强化底线管理,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四是强化政治引领,坚决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王小玉一行调研西南公司和重庆北理工项目,了解项目生产经营、工程进度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西南区域各单位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开拓创新,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强化市场营销。一是科学谋划,推动战略规划解码落地;二是加强管理体系建设,加快释放不同层级发展动能;三是强化西南地区营销体系建设,提升市场拓展能力;四是关注热点行业领域,创新投资模式;五是统一运营体系,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六是加强过程管控,推动项目风险化解。

  此次会议设1个主会场,37个分会场。西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西南区域有关分支机构、项目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