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一局与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9-27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24日,中建一局与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成都产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磊等出席签约仪式。

  石磊对左强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建一局近年来在川取得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成都产投的经营现状、产业布局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成都产投聚焦“产业投资、产业地产、产业服务”三大核心主业,在区域城市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四川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左强介绍了中建一局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国内外市场开拓情况,对成都产投多年来对中建一局在川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一局作为中国建设领域荣获中国质量奖的首家企业,将以专业的服务和高品质产品,积极参与成都产投在川投资建设项目,共同为四川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成都产业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迅,副总经理向杰,副总经理黄伟,投资发展部和资产运营管理部负责人,相关子企业负责人;中建一局副总经理王小玉,西南地区总部,相关子企业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