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一局成都金堂县五凤镇新型城镇化PPP项目获2021年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发布日期:2021-09-27 信息来源: 字号:[ ]


金堂.jpg

  近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住宅工程指导工作委员会评选的“2021年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公布评选结果,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承建的四川成都金堂县五凤镇新型城镇化PPP项目获评“2021年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项目位于金堂县五凤镇,靠近五凤溪风景区,建设内容包括安置住宅、配套商业、中小学校、市民服务中心、山地休闲公园、市民广场、停车楼、市政道路等,项目致力打造一个集镇民居住、生活配套、休闲旅游、公共服务文化教育五位一体的新型城镇化项目。该项目以优质的施工质量、高效的工程管理及创新的施工工艺保证项目完美履约,获得了政府、社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为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设立的最高奖项,是住建部认定的全国建设系统工程奖励项目之一、科技部首批核准的科技奖励项目。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含金量极高,被视为中国建筑界的“奥斯卡”,获此奖项的工程反映了中国当前土木工程在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的最高水平和最新科技创新与应用,充分体现创新性、先进性和权威性,对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具有示范引领作用。(黄思嘉  安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