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郑学选会见北投集团董事长李长利、总经理陈卫东

发布日期:2021-10-18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15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北京总部会见北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利,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陈卫东,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全力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更好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北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姜华,副总经理谢强参加会见及签约。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参会。

  郑学选对李长利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北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北投集团肩负重大政治使命,在首都建设特别是城市副中心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多年来,双方合作关系良好,合作成果丰硕。下一步,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力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与北投集团共同聚集优质资源要素,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投资、资产运营等领域合作,推动城市副中心建设,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

  李长利对中建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北投集团发展历程、企业定位和主要业务情况。他表示,北投集团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运营平台,紧密围绕首都功能定位,持续推动城市副中心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协议签约为契机,加强总部层面对接,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城市副中心建设中不断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实施重大项目,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助力提升城市副中心建设品质,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会谈后,马泽平、陈卫东分别代表中建股份与北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建集团办公室、投资部、市场管理部,中国建筑(北京通州)总部,中建一局有关负责人;北投集团有关部门及所属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