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左强拜会甘肃省平凉市委书记周伟

发布日期:2021-10-18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14日下午,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拜会甘肃省平凉市委书记周伟,双方就加强地企对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平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等相关人员参加。

  周伟代表平凉市委、市政府对左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平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平凉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良好,资源相对富集。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抢抓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加快特色优势产业开发,大力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发展机遇和合作潜力巨大。中建一局在房屋建筑+基础设施、环境治理和投资运营等领域技术先进、实力雄厚。希望双方坚持优势互补,高层次、多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多赢。

左强介绍了中建一局发展情况和重点业务板块。他表示,平凉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战略机遇期,中建一局非常重视在平凉的投资合作,将抢抓机遇,深入调查研究,准确把握平凉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发展趋势,精准对接平凉发展需求,在更多更广领域推进实质性合作,与平凉一道携手共进、共赢发展。
中建一局市场拓展部,西北地区总部,西北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