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一局在京召开“冬奥工程”保障维护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19日,中建一局在京召开“冬奥工程”保障维护动员会,要求四个冬奥工程切实做好冬奥会的保障工作,确保在奥运比赛期间安全、平稳运行。

  中建一局副总经理张志平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表示,举办北京冬奥会意义重大,与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高度契合。中建一局要全力以赴做好赛前和赛会期间的项目运维保障工作,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完成这项政治任务。他提出六项要求:一要建立不同层级的运维保障组织,精准对接冬奥组委会需求,保持充足的运维力量。二要制定科学完善的运维保障制度,编制专项“项目运维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完善工作计划、优化工作流程。三要根据场地条件提前储备充足的运维物资。四要积极有效开展运维保障演练,有针对性地模拟维保突发应急场景,进行实战演练和测试检验。五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科学完善的疫情防控方案,做到精准防控。六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确保党旗在冬奥运维保障一线高高飘扬。

  张志平分别为四个冬奥工程颁发“冬奥保障服务工作站”牌,并向“中建一局北京冬奥会保障服务工作党员先锋队”授旗。

  会上,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改造三期(冰立方)工程、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工程、延庆冬奥村及延庆山地新闻中心工程、国家游泳中心南广场地下冰场建设工程等四个冬奥工程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北京冬奥会保障工作策划及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中建一局项目管理部/环境管理部、科技质量部、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各子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