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马泽平带班检查中建一局在京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1-11 信息来源: 字号:[ ]


  1月10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带班检查中建一局在京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履约管理工作。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参加。


  马泽平赴中建一局承建的在京重点项目,实地察看项目重点区域,详细了解项目验收组织、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对项目封闭管理、人员进出场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等关键环节措施进行详细询问。就项目近期重点工作,马泽平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重点项目履约的重要性,把履约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主动对接业主需求,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强化过程管控和资源整合,切实提高基础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重点项目建设。


  要将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重点检查项目临建设施、危大工程管控、危险作业管理等领域,狠抓整改落实,从源头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要切实加强“春节+冬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北京市和集团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项目封闭式管理和人员实名制管理,实行场所分区网格化管理模式,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中建集团战略研究院、市场管理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中建一局项目管理部/环境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综合管理服务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