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吴爱国带班检查深圳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7 信息来源: 字号:[ ]


  3月26日,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赴深圳自贸时代中心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局副总经理李海鹏陪同检查。

  吴爱国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质量管控、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听取项目近期工作汇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他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以高质量履约为总目标,充分认识做好深圳自贸时代中心项目的重大意义,通过科学策划和精心施工,严控工期进度和施工质量,多措并举推动项目高品质建设。同时要强化精益建造,规范现场管理,严控工期节点目标,全力保障项目优质履约。

  二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要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提升全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自觉性、主动性,强化动火作业、临边防护、消防安全等工作监管,为项目高质量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三是强化项目质量管控。要树立建造精品工程的意识,严抓质量细节,始终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加强项目过程管控和质量监督,以高标准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精品工程,提升一局品牌美誉度。

  局华南分局、华南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