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一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4-04-02 信息来源: 字号:[ ]


  4月1日,中建一局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中央第二轮巡视情况汇报、在湖南考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重要文章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中央第二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要按照集团统一安排,压实主体责任,迅速启动整改,细化工作举措,坚决整改到位。要全面强化巡视成果运用,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治,强力助推一局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全面进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改革和创新力度,全力开展好产品创新专项行动。要抢抓战新产业机遇,推动战新产业发展与主业更好协同。要深度融入区域重大战略,抢抓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机遇,助力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要优化资源投入,进一步发挥区域分局作用。要聚焦打造内陆开放高地要求,助力中部地区完善现代化交通基础设施体系。要持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将“十三个坚持”深植到一局党建工作各领域各层级,进一步健全155大党建工作格局落地执行体系。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重要文章精神,准确把握“六个如何始终”的深刻内涵,推动一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要高质量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压紧压实各级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