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廖钢林一行拜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毕桂平

发布日期:2024-04-08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中建一局副总经理廖钢林一行拜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毕桂平,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全面深化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廖钢林对浦东新区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一局历史沿革、经营业绩、业务布局和在沪经营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拜访为契机,双方建立多层级的沟通机制,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中建一局将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加大资源投入,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两旧一村”“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等重大项目建设,服务社会民生改善,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浦东新区贡献一局力量。

  毕桂平对廖钢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浦东新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浦东新区正在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推动建设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到2035年,浦东新区将新增“世博-前滩城市主中心”,新增张江、金桥、川沙3个城市副中心,形成全覆盖的地区中心和社区中心,希望中建一局参与浦东新区基础设施、城市更新、产业园区等领域投资建设,持续探索创新模式,为人民打造更多精品民生工程,为浦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浦东新区发改委、财政局、规自局、建交委,局华东分局、投资部/房地产事业部/城市更新部、一公司、建设发展公司、中建智地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