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职业发展
人才战略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学习平台
招聘平台
教育培训
首页>> 职业发展>>教育培训
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推出BIM项目管理岗位考试系列课程

发布日期: 2016-09-13 信息来源: 字号:[ ]


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推出BIM项目管理岗位考试系列课程

  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以下简称“网院”)与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合作,面向网院学生推出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建筑信息模型)项目管理岗位考试系列课程,培养“知识+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学生通过网院课程考核后,不但可以获得网院学历教育与课程进修课程学分,还可以申请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BIM专业技能证书》和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的《BIM职业能力证书》。

  一、课程设置

  1、BIM项目管理岗位系列课程包括四门课程:BIM技术概论、BIM建模应用技术、BIM应用与项目管理、BIM应用案例分析;

  2、以上四门课程列入网院学历教育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方向)、农林经济管理、经济管理专业教学计划的任选课,每门课程设置为3个学分;

  3、以上四门课程也面向网院课程进修学生开设,每门课程设置为3个学分。

  二、课程学习与考核

  BIM项目管理岗位系列课程的选课、课程学习,与网院其他课程的教学安排一致,学生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需求,按照网院每学期开课考试计划进行选修,并参加考核,考核通过后可以获得网院相应课程的学分。

  三、证书申请

  1、证书申请条件:

  (1)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在读学生;

  (2)已经选修网院开设的BIM项目管理岗位系列课程,且四门课程全部通过考核。

  2、证书申请流程:

  (1)学生本人从网上农大(www.cau-edu.net.cn)学生平台提交申请;

  (2)网上个人交费;

  (3)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审核合格后,颁发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BIM专业技能证书》和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的《BIM职业能力证书》。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BIM专业技能证书》样本

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BIM职业能力证书》样本

  四、费用说明

  1、学费:网院在读学生选修BIM项目管理岗位系列课程,按照学历教育和课程进修的学费标准、交费方式收取相应费用,学费按照学分收取。

  2、证书报名费:学生申请证书须交纳证书报名费450元/人,由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收取并开具发票。

  五、其它说明

  1、证书申请为学生的个人行为,请学生根据自身工作需要考虑是否申请;

  2、价格调整:如国家政策或颁证机构价格调整,则学生申请证书的费用以调整后的价格为准。

  3、职业名称变更:因政策管理等因素导致相关的《专业技能证书》的职业名称、范围和证书描述的调整,则以证书颁发机构调整后内容为准。

  4、更多关于BIM职业介绍、考试介绍和证书介绍可以登录全国BIM专业技术系列岗位人才培养工程综合服务平台查询,平台网址:http://www.bjgba.com/indexn.aspx

  5、选课及证书申请咨询:010-60261922 60261921 60261951

  6、报名地址:中建一局培训中心二楼学历教育办公室(北京市大兴区龙河路14号)

  7、本期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