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中建一局承建的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迁建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3-01-06 信息来源: 字号:[ ]


  1月5日,中建一局华南公司承建的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迁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双埠头工业园区,建筑面积12.4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紧急应对中心、健康教育体验中心以及融合科研教学的全球健康中心等。该项目是落实北京市政府关于“加快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促进非首都功能疏解”部署要求和《“健康北京2030”规划纲要》精神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从健康知识普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健康信息整合以及突发事件处置等全方位提升各项业务能力,承担首都地区公共卫生服务保障任务、重大传染性疾病的应急处置、各类健康危害因素的监测、干预与健康教育等职能,发挥公共卫生服务疏解作用,掌握健康风险和疫情,有效应对输入性的健康风险和疾病威胁。(尹梦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