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张志平一行赴中建一局三公司开展海外业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7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24日,中建一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志平一行赴三公司开展海外业务调研,听取了海外体系建设、市场营销、履约管理和商务管理等相关方面汇报。

  会上,张志平就三公司现阶段海外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聚焦重点国别,提升市场开拓能力。 坚持海外“稳健、聚焦、深耕”六字方针,抢抓发展机遇,研判市场形势,重点突破,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

  明确组织模式,建立海外发展体系。践行“大海外战略”,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大人力资源投入,优化市场布局和资源配置;不断夯实基础管理,进一步加强海外业务的各项管控职能。

  做好风险管控,破解海外发展瓶颈。做好全过程风险管控,强化合规管理机构和制度建设, 对在施项目管理做到一案一策;突破瓶颈,深入推进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海外项目平稳可控。

  局海外事业部、俄罗斯公司相关负责人,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