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张志平走访慰问中建一局海外员工家属

发布日期:2022-09-13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7日,中建一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志平走访慰问海外员工家属,送上中秋慰问和祝福,并向他们对一局海外业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张志平分别来到海外员工杜元元和王重阳家中,与家属进行亲切交谈。张志平详细询问了员工家属的健康、生活情况,介绍了中建一局海外业务发展情况和海外项目的防疫措施,以及员工的工作生活状况。他表示,一局海外业务的发展离不开员工家属的支持和理解,一局将持续全方位做好职工服务保障工作,让家属们放心、安心。

  员工家属感谢一局给予的深切关怀,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海外员工更好地投身一局海外事业发展,贡献社会、奉献企业、成就自我,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局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海外事业部、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