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一局与铁建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9-16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15日,中建一局与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与铁建重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永亮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中建一局总工程师薛刚、铁建重工监事会主席王彪参加会谈。

  左强对程永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建一局基础设施业务基本情况。他表示,铁建重工是集地下施工装备、轨道交通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大型企业,是盾构行业的龙头企业。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创新合作模式,聚焦水利水电、抽水蓄能、城市地下空间开发等市场,为国家的碧水蓝天贡献央企力量。同时,在既有合作的轨道交通领域,增进互信,优化模式,为基础设施转型升级拓宽思路和合作领域。

  程永亮对中建一局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铁建重工发展、整体经营及科技研发等情况。他表示,铁建重工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在基础设施装备制造、技术研发、特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以现有合作项目为基础,与中建一局形成全面合作关系,共同助力国家基础设施发展。

  铁建重工技术部、华北区域、北京经营部、泥水盾构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局基础设施事业部、建设发展公司、五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