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吴爱国拜会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群峰

发布日期:2022-09-26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22日,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拜会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群峰,三方就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深化合作展开座谈。

  李群峰介绍了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及重点业务板块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海螺水泥不断推进多元发展、绿色发展,加快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转型升级和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希望今后三方能够增进优势互补,持续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探索业务创新,促进战略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共同打造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新型建材领域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平台。

  白建军表示,要充分发挥中建西部建设在市场端、技术管理端和海螺水泥产品成本端、资金端的多方优势,加速资源整合,共同努力、携手同行,尽早实现“1+1>2”的效果,助推混凝土行业健康发展。

  吴爱国介绍了中建一局历史沿革、经营业绩、业务板块等情况。他表示,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单一品牌供应商,良好的业绩和品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希望后续与海螺水泥、中建西部建设两家单位共同合作,加大多业务、多领域的创新力度,加强新型绿色建材、环保材料、物流集散、贸易结算以及产品研发等领域的深度开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携手高质量发展。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潘忠虹、相关部门负责人,局总经理助理李海鹏,投资部/房地产事业部/城市更新部、基础设施事业部、华东分局、三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建西部建设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