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左强检查在京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履约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23日,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带队前往中建一局有研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项目,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履约管理工作。

  左强一行实地检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询问下阶段施工计划和重点内容,要求项目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各项管理工作,他强调:

  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将抓好北京地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封闭式管理,做好出入口管理,动态开展风险人员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项目要按重点人群管控,适度加密核酸检测频次。

  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持续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中建集团及中建一局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结合当前施工阶段和北京秋季施工特点,做好防火、防风等工作,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断强化风险管控,持续完善应急预案,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要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履约。强化区域劳务资源整合和现场管理,加大劳务资源配置力度及关键资源储备,紧抓施工生产关键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局项目管理部/环境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综合管理服务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西南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