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一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老干部家属、困难党员和职工、海外职工家属

发布日期:2023-01-16 信息来源: 字号:[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焱,纪委书记、党委常委王君堂,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志平分别看望慰问老干部家属、困难党员和职工、海外职工家属,为他们送去一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吴爱国走访慰问了中建一局原局长杨光家属,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吴爱国同杨光家属促膝交流,详细了解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向他们介绍了一局一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持续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推动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建一局成立70周年。

  在困难职工郑应辉家中,左强详细了解郑应辉的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关心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左强表示,中建一局将持续关注每一位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解决好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切实把局党委的关怀落到实处,送到心坎上,共享一局发展成果。

  魏焱来到困难职工朱国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详细询问生活上的困难,为朱国建及家属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困难是暂时的,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企业会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困难职工渡过难关。

  王君堂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张宇鑫,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保重身体,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表示,中建一局一如既往地将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为困难党员解决好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张志平走访慰问海外员工孙中昕、唐旭升家属,送上春节慰问和祝福,并向海外员工家属对一局海外业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志平详细询问了员工家属的生活情况,介绍了中建一局海外业务发展情况和员工的海外工作生活情况,一局将持续全方位做好海外职工服务保障工作,让海外员工家属放心、安心。

  近日来,中建一局领导班子以电话、视频或短信的形式分别慰问了焦润明、陈金生、孙德明、李雪平等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送去一局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老党员老干部对一局党委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过去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建一局在党的建设、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企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局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海外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二公司、三公司、建设发展公司、安装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