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吴爱国拜会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局长、党委书记李立

发布日期:2023-01-16 信息来源: 字号:[ ]


  1月10日,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在京拜会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局长、党委书记李立。双方围绕深化多领域合作交流开展座谈交流。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副局长高宇,中建一局副总经理王小玉等参加会议。

  李立对吴爱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近年来的发展规模和业务情况,同时对中建一局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服务局一直致力于为外国驻华使馆等机构提供服务,双方在驻华使领馆建设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抢抓发展机遇,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促进外交外事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爱国感谢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给予的支持,并介绍了中建一局历史沿革、经营业绩、业务布局和代表工程等情况。他表示,中建一局积极参与国家重大战略,深耕国内及国外市场,希望双方今后共建合作交流机制,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空间,进一步加强在基础设施、更新改造项目的合作力度,共同服务国家外交事业发展。

  外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房屋服务分公司、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基建处等相关负责人,局投资部/房地产事业部/城市更新部、海外事业部、华江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