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中建一局建设的中共六大会址常设展览馆成为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展品!

发布日期:2021-08-02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实地研学,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浓墨重彩地反映了我们党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大家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4部分展览内容。

  中建一局承建的中共六大会址常设展览馆作为一项重要展品跃然在列,成为中国民众追寻中共党史、了解中国革命历程最宝贵的历史资料,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在中共六大会址常设展览馆图片、长春一汽制造厂奠基纪念碑实物、大兴机场模型等主题展现中建一局参建的重大项目和服务国家战略的展览内容前,大家不时驻足观看,透过一份份承载着历史的手稿、照片、影像等资料,共同回望中建一局传承红色基因,永担央企使命的建设历程。

  大家在参观展览后表示,这场别开生面的生动党课,让大家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党性的锤炼。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新中国第一支建筑国家队”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党的意志、国家命运和企业发展、人民幸福相统一,践行国有企业“六个力量”,践行“中国质量奖”标杆企业的责任和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建设人民群众满意工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