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一局与北京市房山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27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24日下午,中建一局与北京市房山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民生工程建设、城市更新改造、重点项目投资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北京市房山区委书记邹劲松,房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同伟与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焱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进伟,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志平,财务总监姜瑞枫等参加会谈。

  邹劲松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房山区与中建一局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邹劲松表示,近年来,房山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首都“四个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和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赋予房山“三区一节点”的功能定位,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坚持以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主线,着力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加快“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特别是随着新一轮首都城市南部地区行动计划的实施,房山在全市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日益突出,房山已经成为投资的热土、发展的沃土。6月22日蔡奇书记来房山调研时指出,房山是首都南部发展的重点地区,今后将是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近年来,中建一局深耕房山区域市场,在民生工程建设、城市更新改造、重点项目投资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双方签约成功后,房山区将竭尽全力为中建一局提供更多政策支持和精准贴心服务,在更广泛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吴爱国表示,房山区历史悠久、区位优越、人文荟萃、资源丰富。近年来,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绿色转型,坚持为企所想、解企所忧,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对企业的吸引力日益增强。能参与房山建设、服务房山发展,既是中建一局作为央企的责任担当,也是中建一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有力助推。中建一局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充分发挥自身投资、设计、建造、运营一体化全产业链优势和全生命周期超值服务优势,全方位推动服务机制落地,加快推进文化产业运营项目落地。同时,中建一局将更加广泛参与、服务房山各领域发展建设,在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协调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为“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房山区政府办主任赵金龙、区发改委主任韩继华,区住建委主任张杰,拱辰街道工委书记杨海峰,新城投公司董事长朱婧琎;局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石平,局市场拓展部、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投资部/房地产事业部/城市更新部、中建智地公司、三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