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魏焱一行拜访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李庆忠

发布日期:2022-06-27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24日,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焱一行拜访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李庆忠,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分党组成员吴疆,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李庆忠对魏焱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一局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并对中建一局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海员建设工会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建一局要加强员工思想引领,切实履行工会政治责任,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做好基层调研,抓职工维权服务,关注疫情下农民工面临的困难,切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健全防控机制,多举措推进复工复产;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结合企业特点开展工会活动,不断扩大工会工作的影响力,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疆表示,希望中建一局认真贯彻国务院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多措并举推进复工复产,加快促进经济发展、企业效益提升;充分发挥项目职工创新工作室的作用,围绕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重点任务,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不断拓宽产业工人成长成才通道,打造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产业工人队伍。

  魏焱感谢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一直以来对中建一局的信任和支持,并汇报了中建一局经营业绩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建一局围绕加强党的领导、思想政治教育、职工维权服务、促进生产经营等方面扎实推进工会工作,在监督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职工创新创效、劳动和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阶段,中建一局工会将继续在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党建带工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原则,扎实推进工会工作,进一步加强职工关心关爱,不断开创中建一局工会工作新局面。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建筑工作部,局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建设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