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吴爱国一行赴苏州重点项目带班检查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2-09-08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7日,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一行赴苏州工业园区恒泰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带班检查,重点督导项目履约进展、疫情防控部署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吴爱国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了解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情况。就抓好下阶段项目管理工作,吴爱国强调:

  要提升履约管理能力,以高质量履约促市场。 进一步塑强项目前期策划和首次资源配置能力,全面落实精益建造,持续提升履约品质和服务品质,全力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示范工程,持续提升项目履约品质和客户满意度。

  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毫不松懈抓安全生产。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真正做到基础管理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平稳可控。

  要坚持品牌强企战略,以项目履约塑造品牌。提升客户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建造优势和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用高品质履约为客户实现效益最大化。加强项目品牌建设,让创优意识始终贯穿项目履约,进一步提升一局品牌影响力。

  在施工现场,吴爱国为一线建设者送上中秋慰问品,对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工友和管理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节日问候。

  随后,吴爱国前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分公司业务发展和经营情况,重点听取了市场营销、履约品质、运营效益、资金保障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局华东分局、一公司、中建智地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